一个正在奋斗的热血青年,记录生活,认识世界

2013-10-20

今晚去看了嘉年华社团的表演 
好久没听到这么high的音乐了 第一步踏入广场就开始动起来 挺爽的
人很多 目测都是小孩 其实我也带着个 唉
怎么前两年我就不知道嘉年华这么好玩的呢 有时候对这些事挺后悔的
错过 后悔 
还好明年还有一次 现在还未算有什么损失

下午去了体育馆打波 飙汗了 脚有点累
机器久了不动真会生锈 
何况是人 

其实今天过得挺不错的 晚上还和家里人通了电话
有趣的是一家四口一起在聊 
爹在二楼 奶奶在三楼 娘亲在四楼 我用手机
呵呵
我又想快点毕业了 可惜我现在还什么都不会 还未够合格
不过我会努力 就像今天早上听到的话一样 
我要学习
我要学习 学习我想学的技能 我要变得强大 强大到足以控制我所想到的东西

静 忍 养 坚 
谨记

评论
© VONGCR | Powered by LOFTER